不会卖萌的程序猿不是好摄影师

摄影师没了lofter依旧是摄影师,lofter没了摄影师便不再是lofter。

唐城:

看了cocu远方的文章,忽然很有感触。

我不知道在lofter的时间线上我是排名多少号的用户,不过作为从图虫被拉过来的第一批用户,我自认为是非常靠前的。然而这跟我说的并没有什么卵关系,只是卖个老。

摄影这个圈子,其实蛮小,翻过来调过去,即便在不同的地儿也是同一拨儿人在头部折腾。

这么多块地,开荒又撂荒,最后选择留在ofter深耕,自然是因为天气适宜、土壤肥沃(界面净,杂音少,用户平均素质高),所以lofter的摄影一路可以做到全网最强,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些成绩让运营团队觉得有恃无恐,进而现在变得肆无忌惮。

诚然现在的lofter是巨大的流量入口,网易也面临着游戏之外的变现压力,但是变现的手段要不要这么简单粗暴。

我只是来刷两位好友的文章,结果瀑布流里都出现了一些什么鬼?!


我什么时候关注过什么娱乐主播?!


什么时候关注过什么手帐文具?!还刷的满屏都是???

这样的lofter友商们要不要开心死?

蜂鸟无忌虽low但内容沉淀足够,图虫在头条旗下也准备乘风破浪,站酷和视觉中国也跃跃欲试来切蛋糕。

即便脱离开摄影垂直分类来看图片分享app。lofter离了原创摄影内容凭什么和in、nice区分?凭什么排第五?

lofter现在既不是内容创作刚需,也还远没有到安全线,看似消沉的其他各家也都不是吃素的,不抱着小心试错和创业心态,用户流失悔之晚矣。


不多说了,转眼也已经一年没用了。






 不忘初心 方得始终

评论
热度 ( 53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繁华丶落尽 | Powered by LOFTER